親親我的寶貝,
我當你收的到簡訊,
你只是到另一個世界出差去,
很久才會回來,
來不及問你,
也不好開口,
我想送個屋子給你,
不知你喜歡什麼款式,

如果有什麼需要,
用盡方法告訴我吧,
托夢或寫mail,
我們會盡力完成,
在這世很開心大家朋友一場,
未來再續緣哦,
別忘了我們,
到了另一邊後,
去先探探路,
你只是比我們早去發展,
要留好位置給我們哦!!

哪天輪我時,
記得穿的帥帥來接我,
還有幫我找到我家的狗狗,林嘟嘟,
你們要穿天使裝,騎白馬,
或白車子來哦,再會了,寶貝,一路好走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屎林 的頭像
    愛屎林

    愛屎林的部落格

    愛屎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